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启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发布时间:2021-01-11 作者:周仕敏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仕敏)为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深入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培养创新创业人才,1月8日下午,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举行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仪式。

在上届大赛中,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参赛人数达4593人,参赛项目1071项。疫情停课期间,学校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创新创业指导工作,创新创业学院开展了停课不停创的“线上双创沙龙”活动,共进行了29期线上路演和20期创新创业课程线下沙龙讲座,邀请了多位权威教师作为主讲人,参加沙龙学习的学生共计4629名。

在大赛的广西区赛决赛中,《传统的凌云白毫茶——滇桂黔石漠化区精准脱贫的“黄金树叶”》项目荣获金奖,《自然真空太阳能海水淡化装置》《天湖冰芽——三江侗族自治县富硒有机高山茶》《移动生活垃圾焚烧炉》3个项目荣获银奖,同时还有8个项目获得区赛铜奖。《传统的凌云白毫茶——滇桂黔石漠化区精准脱贫的“黄金树叶”》项目闯进国赛并获得国赛铜奖。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