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普通话诵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

发布时间:2021-09-16 作者:张欣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有一首歌,在大地上传播,有一首歌,在心底里铭刻,这首歌的名字叫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一群人,他们要从农村走出去,把自己的舞台,延伸到960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让全国的朋友们,听一听他们的普通话,听一听他们唱的歌,听一听他们的故事……

她是四川甘孜州稻城县贡沙村致富带头人格绒卓姆,他是海南定安县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义务讲解员王学广,他是新疆乌什县依麻木镇国家通用语言小学校长库尔班·尼亚孜……他们,是千千万万与普通话结缘的普通劳动人民。让我们来聆听他们与普通话的故事,体会普通话在帮助个人成长、助力乡村振兴、传承革命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的独特魅力。

今年第24届推普周于9月12日至18日举行,主题为“普通话诵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见习记者 张欣)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