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会当“凌”绝顶!谷爱凌两金一银闪耀冬奥会

发布时间:2022-02-18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 李小伟)“U”秀!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上,中国队选手谷爱凌一枝独秀,强势夺金!这是中国代表团的第八枚金牌。

作为本届冬奥会自由式滑雪项目唯一三进决赛的女运动员,18岁的谷爱凌在3个项目上都站上了领奖台,收获了两金一银,闪耀北京冬奥会。

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上的谷爱凌

此前,谷爱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自然渴望拿到奖牌、金牌,但我想说的是,我最看重的是冬奥会给了我一个平台,让更多人看到我对这项运动的热爱。这项运动促进了我的成长,教我跌倒了站起来,教给我自信和友谊,所以,很多从滑雪中学来的东西我非常想和其他人分享,让更多的人接触这项运动,这才是我心中最大的‘金牌’。”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