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幼师实验幼儿园举行阅读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作者:周仕敏 张锐波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仕敏 通讯员 张锐波)“一去二三里,烟村四五家,亭台六七座,八九十枝花……”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广西幼儿实验幼儿园举行了第八届阅读节活动,通过亲子阅读、讲故事大赛、好书推介、书店之旅及梦想书吧、和书在一起等形式,倡导小朋友多读好书、读绘本书,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

开幕式上,幼儿园通过舞台剧园长讲故事《红气球不见了》,邀请作家分享趣味阅读,共读时光《山村咏怀》和园长为小朋友赠送绘本图书等充满仪式感的启动仪式,把读书变得轻松快乐。广西幼师实验幼儿园“和书在一起”读书角,小朋友随手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绘本图书,三五成群一起阅读,组织小朋友分享读书收获,还有的班级通过老师分享故事,引导小朋友阅读绘本。

广西幼师实验幼儿园园长李淑贤说,希望孩子们通过听故事,看戏剧表演,参与互动等环节,认识到读书是美好的事情。通过阅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为孩子终身发展奠定基础。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