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书绘“清廉学校”

发布时间:2022-05-10 作者:欧金昌 黄小萄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欧金昌 通讯员 黄小萄)近日,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崇清尚廉”书画作品展,号召师生通过书画艺术作品,表达对建设“清廉学校”的认识,引导广大师生强化法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崇清尚廉的校园风气,增强清廉文化在大学生思政教育中的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

据介绍,该校举办的本次书画作品展共收到师生创作的书法、绘画等作品80余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风格多样,生动地展示了名言警句、从政道德、家风家训等反腐倡廉教育的内容。

书画展.jpg

该校展出的师生书画作品。学校供图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