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四届中泰高等教育合作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1 作者:潘玉娇 高雅晶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潘玉娇 通讯员 高雅晶)日前,由江苏大学、贵州大学、中泰高等教育合作联盟和贵阳学院联合举办的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开幕期活动之一的第四届中泰高等教育合作论坛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

论坛以“开创合作新阶段,创新发展共同体”为主题,举行了论坛开幕式、中泰大学校长论坛、中泰农业和食品可持续发展专业论坛、中泰高等教育合作—创新与实践等平行研讨以及国际青年学子论坛等系列活动,中泰两国高等教育界领导、专家以及近百所大学150多名代表线上线下参会。会议成立了农业与食品专业委员会,大连海洋大学与宋卡王子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与泰国亚洲理工学院分别签署校际合作意向书。

据了解,中泰高等教育合作联盟正式成立于2020年,致力于在“一带一路”建设和泰国国家发展战略的框架内,推动中泰高等教育互通合作,促进高等教育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并通过中泰合作带动中国与东盟高等教育交流的扩大与深化。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