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6650名研究生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22-09-01 作者:梁丹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梁丹)8月31日,6650名硕士、博士研究生新生来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报到。今年,北航研究生迎新主题为“空天报国 领航未来”。一进校门,2022年迎新主题嘉年华便会映入眼帘,包括欢迎仪式、空年鉴——航空航天与北航校史问答挑战、飞天邮局——写给一年后的自己、逐梦星河——宇航员人偶合影、印象北航——北航标志物打卡等充满北航特色的五项活动。组织方表示,这些活动将带领研究生新生快速融入北航、了解北航,感受北航人的家国情怀,与即将迎来70华诞的北航同频共振。

新生入校进行行李消杀  学校供图

手持录取通知书与“校园通行卡”绿码,经过测温区,新生们在指定校区入口集散区完成防疫核查及识别验证后进入迎新现场区域。迎新区域还设立有咨询点,新生可第一时间在这里咨询有关于交纳学费、办理“绿色通道”、户口迁移、校园服务等问题。随后,新生将前往迎新区域内各自学院的点位办理报到手续,领取校园卡及相关资料。

北航2022级研究生入学  学校供图

为了欢迎新同学,今年北航分别在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朝阳站、北京丰台站、首都机场、大兴机场与两校区之间循环接送学生,并在沙河地铁站与沙河校区之间设立接驳车,为新生提供接站服务。

北航研究生新生在签名版下签名  学校供图

北航研究生新生办理入学报到  学校供图

迎新期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徐惠彬、副校长张海兰、党委副书记程波等校领导来到迎新报到现场,走访迎新区域各单位慰问新生、走访各服务站点等地看望新生,并勉励他们在北航有所历练、有所收获。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