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2(第40届)中国体博会近期将在厦门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李小伟 来源: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等主办,以“破局·蝶变,演绎新时代体育产业”为主题的2022(第4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中国体博会”),将于2022年9月16-1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近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杰接受了记者采访。

罗杰介绍,2022中国体博会将在“1300+参展商”“150000㎡+展览面积”“100000+观众人数”的规模化基础上,通过进一步升级和优化各个展区的服务体系。本届展会共设置了健身展区、体育场馆及器材展区、体育消费及服务展区等三大主题展区。三大主题展区也将结合行业和市场发展的最新状况,依据不同的主题,设置多个细分主题,全方位涉及中下游全产业链,紧跟行业前沿动态。

今年健身展区的主题是“大健康生态全集”,截至目前,健身展区报名参展的企业数量达到674家,展览面积达到90000平方米,涉及全民健身、商用、家用健身细分领域的各个品类。今年的健身展区将呈现多方面的特点和亮点,其中针对青少年群体、老年人群体、军体融合、体教融合而设计的康复及体质监测展区,将集中展示运动康复设备、体能训练器材、人体成分测试仪器、国民体制测试器材、青少年体能测试器材等,凸现体育+医疗、体育+教育的应用方案。

此外,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将连续第三年发布《2022年大众健身行为与消费研究报告》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