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宁波:上线“阿拉教师码” 惠及12万多名教师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史望颖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史望颖)近日,浙江宁波举行“阿拉好教师”颁奖展示活动,“阿拉教师码”APP同步上线,这是宁波教育系统推进数字化改革的又一标志性成果。该应用涵盖1个平台6大场景,涉及思想建设、组织管理、先进引领、业余生活、地铁出行等39个子应用场景、198项具体功能,惠及宁波12万多名教师。

打开应用,教师通过惠师悦读,可以免费在线阅读宁波大学园区图书馆的各类电子图书;惠师畅玩,在指定的景点教师家庭可以免票畅玩;惠师文旅,通过举办“走读宁波”系列活动,让老师们身临其境感受宁波市在流淌岁月中的历史沉淀;还有宁波公园(景区)年票优惠活动、一元看大片等九月教师节活动。教师只需安装“阿拉教师码”APP,就能参加专属教师的优惠活动,在感受城市温度、享受城市服务的同时安心从教。

据了解,未来,该平台将为宁波教育工会组织带来更多高效便捷的应用功能,以及基于数字化技术的惠师服务产品,助力宁波教育数字化品牌建设,营造“尊师强师、立德树人”的良好教育氛围。接下来,宁波市教育局还将继续深度了解教师们的真实需求,强化管理与服务,把“阿拉教师码”打造成为教职工专属的“数字管家”。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