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张超文一行莅临中国教育报刊社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焦小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小新)95日,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张超文中国行业报协会秘书长化中强中国行业报协会副秘书长朱胤元侯圣华中国教育报刊社调研

张超文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社史馆和智融平台,并举行座谈会。在听取了中国教育报刊社党委书记、社长张文斌工作汇报后,张超文会长充分肯定了年来中国教育报刊社在推进媒体融合、教育新闻宣传领域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好教育宣传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工作进行指导

中国教育报刊社党委委员、总编辑陈志伟副社长吕同舟党委委员、副总编辑中国教育报总编辑周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连保军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