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天津城建大学校长白海力与学子共度国庆

发布时间:2022-10-05 作者:焦小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小新)近日天津城建大学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热烈庆祝国庆节,学校领导心系学子,走到青年学生中间,与大家共话成长发展、共度国庆佳节。

白海力与就餐学生们共进午餐共话发展

2日中午,校长白海力来到第一食堂与就餐学生们共进午餐共话发展,午餐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进行。白海力与同学们拉家常、聊近况,聆听学生心声,围绕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感谢同学们积极反馈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和对学校的诉求,表示学校将全力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发展创造条件。白海力还结合自己的求学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全心投入专业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时代先锋。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良苦用心和满满的关心关爱。

随后,白海力来到煦园商业街,就学生关切的质量和价格等问题进行实地调研。他要求有关部门要时刻把责任放在心间,守护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做到价格实惠、服务周到,尤其是国庆假期期间,要切实开展好“舌尖上的惊喜”暖心系列活动,营造好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白海力在学生宿舍走访调研,与本科生、研究生亲切交谈

2日晚,白海力深入土木学院、材料学院学生宿舍走访调研,与本科生、研究生亲切交谈。白海力表示,学校始终把同学们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将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同学们生活、学习和科研顺利开展。

3日上午,白海力冒雨深入学校风雨操场、图书馆和鸣飞堂等重要点位,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代表学校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师生员工,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在风雨操场,白海力向现场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场馆日常运行情况,当听到学校近年来在健美操等体育教学取得优异成绩时,他十分高兴,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图书馆,听取了近年来围绕校园文化建设而深入推进的图书馆文化建设情况,白海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走到正在图书馆上自习的准备考研的同学中间,悉心了解同学们的准备情况,祝大家心想事成、金榜题名。

鸣飞堂内灯火通明、气氛热烈,同学们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舞蹈《红旗颂》,白海力饶有兴致地坐下观看,为大家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他强调,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是新时代优质校园文化建设和深入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载体,要大力整合资源、汇聚力量、凝练特色、打造亮点、雕琢精品,不断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升育人工作质效。

白海力与建筑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座谈

3日下午,白海力与建筑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座谈,他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后勤服务和教育教学等方面的诉求和建议,并逐一进行解答。白海力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同学们学习生活、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他对大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师生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二是要掌握正确的意见反馈渠道,信任学校,信任老师,及时向学校反馈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刻苦学习,砥砺品格,书写新学期学习成长和青春奋斗的新篇章。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