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高等教育出版社推出“高等数学(上)习题课”系列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作者:焦小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小新)新学期到来,为了帮助大学生深入理解课本知识,提升高数解题能力,高等教育出版社计划从10月9日至12月15日开展“高等数学伴学计划”系列活动之“高等数学(上)习题课”系列讲座,共设置20场直播。

高等数学(上)习题课直播课程内容以首届国家教材建设奖特等奖获奖教材《高等数学(第七版)(上册)》(同济大学数学系编)为依托,每讲内容包括20分钟重难点精讲、40分钟课后习题精解以及20分钟互动答疑。特邀深受欢迎的两位名师作为主讲嘉宾,一位是山东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山东省教学名师张天德,被学生亲切地称为“行走的题库”;另一位是山东财经大学副教授、网红高数老师宋浩,全网粉丝390万,讲课风趣幽默,帮助无数大学生期末考试、考研、专升本上岸。两位名师强强联手,在精讲—精解—答疑的课程体系中,训练同学们的数学思维,帮助同学们夯实基础,有效提升解题能力。通过两个月的习题伴学,大学生们能够深入理解课本中函数、极限、导数及微分等知识,掌握不同题型的解题方法,提高解题准确率,走出高数学习困境。

高等数学是大学公选课之一,抽象性强、严谨性高导致难度系数飙升,使不少本科生,尤其是文科类学生产生恐惧心理,其主要原因在于大学生普遍没有真正具备数学思维,没有建立数学知识体系。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此次活动将通过数字高教视频号、数字高教微博、高教自习室视频号、高等教育出版社官方微博进行全网直播,扫码即可观看。

为帮助大学生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高等教育出版社推出了配套训练营,训练营为同学们配备了更多的免费教学资源和相关服务。

扫码入营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