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安徽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展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方梦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方梦宇)近日,“建行杯”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展在合肥举行。在省级决赛的基础上,大赛组委会共选拔出115件优秀作品推荐进入全国总决赛,其中高教主赛道63项,红旅赛道17项,职教赛道20项,产业命题赛道5项,萌芽赛道10项。

据悉,自4月份启动以来,安徽共有126所学校积极参与,9.4万个项目、42万人次参赛。经过校赛遴选推荐,2246个项目入围安徽省总决赛,其中高教主赛道1283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461项、职教赛道427项、产业命题赛道60项、萌芽赛道15项。经过网评、线上金奖争夺赛、线上金奖排位赛等环节,决出金奖255项,银奖535项,铜奖1441项,萌芽赛道决出金奖15项。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合肥市教育局、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共同承办,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协办。作为合肥“双创周”的一项重要活动,此次获奖项目展,既是全面回顾和展示近年来安徽省创新创业的典型案例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最新成果,也是全面回顾和展示近年来安徽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新突破。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