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赛前辅导第十期直播课11月4日晚19时开讲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焦小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小新)竞赛将至,相信大家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临考前,再查漏补缺一下,信心满满走向考场吧!今晚19:00-20:30,竞赛真题冲刺(二)直播上线。

image.png

本期内容

结合竞赛真题,考研真题和常考、重点题型,以专题形式,探讨典型问题的求解思路与方法,重在分析、探讨如何解题,如何探索问题可能的求解思路。

本次讲座主题包括图形方程构建,多元复合函数求导,重积分、曲线曲面积分计算的一般思路与常用方法,无穷级数常见题型的分析与总结,以及相关知识点常考、重点考查的题型与典型例题分析与探讨。

主讲嘉宾 刘雄伟

刘雄伟 国防科技大学副教授、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高等数学主讲教师、拥有十三年辅导培训经验。

直播地址

image.png

直播地址

回放地址

image.png

回放地址

至此,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赛前辅导系列直播十期内容已播出完毕。相信你一定收获满满,祝愿大家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