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品牌传播专业委员会在京成立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李敏康 谢筱白 吴冲宇 来源:中国行业新闻网

11月3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和中国行业报协会联合发起的中国品牌传播专业委员会在京正式成立。中国记协原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正荣,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张超文等出席成立仪式。

品牌委的成立旨在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中国民族品牌,发挥媒体为中国民族品牌成长赋能的职能,充分发挥中央媒体、专业媒体和网络媒体等多渠道、矩阵式传播渠道,努力打造行业头部品牌、新锐品牌、未来品牌,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向世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向中国人民讲好民族品牌故事。

在成立仪式上,品牌委聘请刘正荣为首席专家,张超文为首届主任。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指导,中国行业报协会和中国国家品牌网承担具体工作。

中国记协原党组书记、副主席、品牌委首席专家刘正荣讲话

刘正荣表示,优质的品牌传播能帮助企业走得更远、更好,加强品牌建设,讲好品牌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主流媒体应该发挥积极作用,为企业家,为民族企业的发展来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把支持传播民族企业品牌作为经济宣传报道的内容之一,加强品牌工作的研究,提升专业能力,培养优秀人才,全方位地讲好民族品牌故事。

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品牌委主任张超文作主旨发言

张超文表示,品牌传播委员会的各位成员将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品牌传播助力品牌强国为宗旨,依托各大媒体资源,培育新时代中国品牌,持续发挥品牌对经济的引领和带动作用,进一步推进品牌强国工程的发展。通过助力品牌振兴,全力以赴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而努力,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更大力量,进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持续不懈的奉献。

在成立仪式上,“推动品牌强农  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会同步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的领导、专家、企业家以及全国各分会场的政府代表共计10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多家中央媒体社长、总编纷纷发来了祝贺视频,并表示将为赋能中国民族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助力品牌强农,实现乡村振兴而不懈努力。

(文字/李敏康 摄影/谢筱白 视频/吴冲宇)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