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韬奋基金会“红雁助学”专项基金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11月3日,韬奋基金会“红雁助学”专项基金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韬奋基金会供图

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余闯)113日,韬奋基金会“红雁助学”专项基金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韬奋基金会秘书长张增顺表示,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韬奋基金会将在今后工作中管理好、服务好专项基金,支持“红雁助学”项目高效开展

北京邮电大学数据科学中心主任刘军讲述,他也曾是大山里孩子一员希望通过红雁助学帮助更多孩子获得教育资源用知识改变命运。

据悉,韬奋基金会“红雁助学”专项基金是下设于韬奋基金会的二级机构,主要用于助力“红雁助学”项目发展。“红雁助学”是红雁团队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新一代乡村智能教育平台,根据学生情况智能匹配教师,让乡村学子通过手机即可免费获得优质教育资源为乡村教育供给提供新方案。

韬奋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国辉、监事沈水荣,北京学霸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邵俊谦,北京分形无限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慧峰,腾飞资本管理合伙人、北邮校友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杨鹏等出席活动。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