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科技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开讲

发布时间:2022-11-07 作者:董鲁皖龙 刘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鲁皖龙 通讯员 刘震)11月4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首场宣讲会。宣讲团教师、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示范宣讲,校党委副书记孙景宏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宣讲会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千余名师生在线聆听。

“宣讲很生动,紧紧地锁住了大家的注意力;理论高屋建瓴,但举的例子却非常鲜活生动,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北京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强珺说,“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交给我们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据悉,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北京科技大学教师、辅导员、学生党员组建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师生宣讲团,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思政课教学、主题党班团日活动等渠道,广泛开展宣讲活动百余场、覆盖学生5000余人次,以青年之口吻讲述中国“非凡十年”的伟大成就,引领北科大学子牢记“国之大者”、与国同向同行。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由10名思政课教师、10名辅导员、16名学生党员组成。

下一步,师生宣讲团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讲述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主线,深入学生社区、学院、系所、实验室、学生社团及各级各类师生组织中,持续开展宣讲活动,在校园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