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北开展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认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9 作者:周洪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日前,河北省决定开展2022年度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认定工作。本次认定工作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对外开放,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助推“双一流”和“双高”建设,加快中外合作办学全面提质增效,为本省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建设提供国际化人才支撑。

据悉,河北省将坚持先进性、发展性和实效性原则,根据制定的具体条件和标准对相关机构与项目进行认定。符合条件的高校先行自评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按照科学严格规范的程序开展评审后,为达标的机构和项目授牌,并向社会公示认定结果,接受监督。此次认定工作,河北将调动各方积极性、主动性,以认定促管理,以认定促建设,以认定促提升,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通过树立一批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标杆,宣传推广先进的办学理念、教学模式和管理经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河北明确,将为获得认定的高校优先提供中外合作办学、涉外形势政策、外事礼仪、外语能力提升和出国访学交流等方面的项目与学习培训机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