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将在玉山揭幕

发布时间:2022-11-16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近日,江西省上饶市政府和玉山县政府以及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将于2022年11月29日在玉山体育中心举行第一站比赛。

据介绍,本次赛事由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中国大师赛、中国精英赛、中国锦标赛4站分站赛以及总决赛构成的完整赛事体系。由中国台球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和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玉山县人民政府和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单赛季总奖金2200万元人民币。

中国台球协会主席王涛表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意义不仅是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台球运动发展的助推器,更对全民健身运动的进一步开展和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有着重大促进和推动作用。

中式台球世界冠军付小芳表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对球员具有十足的吸引力,自己会更加努力练球,争取再次夺冠。

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说:“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在玉山举行,既是对我县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台球运动的极大促进,玉山县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体育强县和健康玉山建设,集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动能,全力打造融入长三角引领区、共同富裕先行区,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发布会上,玉山县政府与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2022-2026年的五年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赛事合作协议。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