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湖南农业大学与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教育对口协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向昌斌 阳锡叶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向昌斌 记者 阳锡叶)11月16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与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对口协作合作签约仪式,在湘西职院图书馆举行。根据协议,湖南农大将在专业及课程建设、治理体系建设、教师及干部队伍建设、继续教育工作、科研工作、社会培训工作等6个方面、19个具体项目上给予湘西职院全方位的帮扶。

湘西职院党委书记谢绍猛表示,协议的正式签订,标志着湘西职院实质性融入湖南农大与湘西州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校州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必将为湘西职院提质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湖南农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邹学校表示,湖南农大将把开展教育对口协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资源优势,积极助力湘西州乡村振兴,助推湘西教育强州事业和湘西职院高质量发展。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向邦伟表示,要以学习的态度加强协作合作,以务实的作风深化协作合作,以创新的思维拓展协作合作,以战略的眼光互利协作合作,积极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型协作关系,加强合作交流,共谋合作项目。

据悉,双方将分别成立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工作联席会议,确保协作项目落地落实。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