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海海事大学:健康跑引领校园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任朝霞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任朝霞)“作为新入校的大一新生,参加健康跑让我结识到了更多的朋友,进而能够更好融入校园,对以后的大学生活充满憧憬。我会继续努力,不断增强体魄,磨炼意志,奋勇向前。”11月23日,上海海事大学商船学院学生徐向东参加学校举办的“领跑新时代”校园健康跑活动后说。

此次校园健康跑活动以学校体育场为出发点,全程经过吴淞大道—航务大道—海运大道—文治大道,终点为吴淞商船纪念碑,吸引了全校5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4公里的校园跑道上,师生们热火朝天的运动画面成了冬日暖阳下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栗建华表示,希望广大师生以此次健康跑为起点,一起运动引领校园新风尚,以健康的锻炼方式和阳光心态驱散疫情阴霾,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终身体育思想,以强健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

微信图片_20221124142139.jpg

健康跑引领校园新风尚  学校供图

微信图片_20221124142146.jpg

健康跑引领校园新风尚  学校供图

图片1.png

健康跑引领校园新风尚  学校供图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