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高等教育出版社将推出“高等数学(上)期末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焦小新 来源: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小新)期末将至,为了帮助大学生复习本学期高数知识、查漏补缺,在期末取得满意的成绩,高等教育出版社将在1129日至1214日开展“高等数学伴学计划”系列活动之高等数学(上)期末训练营,共设置10场直播

高等数学(上)期末训练营针对高等院校期末高数考试重点、难点进行复习与强化,在讲授实用技巧的同时精讲西北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期末考试真题,帮助同学们总结期末高频考点,提升应试能力。特邀三位深受大学生欢迎的数学名师作为主讲嘉宾,他们分别是:已帮助数百万学生通过高数考试克服恐“高”症天津工业大学副教授孙硕,深入了解大学生学习的痛点难点“枯燥”的课程学起来不枯不燥的杨雪老师,长期从事考研数学教学工作目前已帮助数十万学生考研上岸的考研数学名师张卫

高等数学是大学公选课之一,也是考研的公共课之一。学好高数不仅是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的保证,而且从长远看也是提升逻辑思维能力的方式。高数对个人未来发展有很大好处,但严谨性高、抽象性强、学习难度大使不少同学无法认真钻研高数,产生恐惧心理。高等教育出版社推出的“高等数学伴学计划”系列活动能够有效帮助同学们克服恐“高”症,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好高数知识。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本次活动将通过数字高教视频号、数字高教微博、高教自习室视频号、高等教育出版社官方微博进行直播,扫码即可观看。

为了帮助大学生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高等教育出版社推出了配套训练营,训练营为同学们配备了更多的免费教学资源和相关服务。扫码入营即可获取。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