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天津大中小学网络文明主题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徐德明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徐德明)由天津市教育两委主办、天津市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新媒体中心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津门故里的十年奋进路”2022年天津市大中小学网络文明主题文化节于近日拉开帷幕。

据了解,文化节旨在依托津门故里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蓬勃奋斗的发展态势,以“个体微光”再现“十年巨变”,用影像讲好天津故事,特别是教育系统内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创佳绩。文化节围绕网络文明倡议、网络安全知识普及、网络普法故事等征集到各类微视频作品97件,记录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地区城市繁荣、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生态美丽以及文化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的摄影和图片素材557份。

获悉,后续将通过融媒体平台在网络开展全面宣传和展示,同时还将分为“津城巨变”“故里升平”“印象天津”“时代面孔”“津门教育”“强国有我”6个篇章设计制作主题图片展,在全市各类学校进行巡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