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重庆:“一区两群”开启“新时代班主任梦想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6 作者:胡航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胡航宇)近日,重庆沙坪坝区教委、奉节县教委相约云端,共同举办“一区两群”对口协同发展项目“新时代班主任梦想沙龙”启动仪式。

活动设置沙坪坝小学图新小学校、奉节教师进修学院两个会场。两地各中小学党组织书记(校长)、德育分管负责人、班主任教师7000余人进行线上观摩。

在启动仪式上,第一期“新时代班主任梦想沙龙”活动也拉开序幕,来自沙坪坝、奉节两地的研修机构专家、学校校长、班主任教师展开深度交流,现场精彩纷呈。

“新时代班主任梦想沙龙”项目,为探索党组织领导下的中小学德育工作新机制、新时代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发展提供了新路径、新策略、新经验。沙坪坝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按照“让每一名教师都具备班主任工作的意识和能力,让每一名班主任都具备专业素养和实践智慧”的工作思路,沙坪坝教育将协同奉节教育把项目长期实施下去,推动两地教育高质量发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