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时空手表

发布时间:2023-01-18 作者:张予诗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写给我的2023”征集活动

我想当一个发明家,发明一些不同的东西。现在我正想发明一个手表,它可不是普通的手表,它有着很多神奇的功能,里面有很多软件,你们想知道它叫什么名字、为什么这样命名吗?让我慢慢告诉你吧!

我先来说一说几个软件的作用和名称。第一个软件叫“复制相机”,它可以先扫描一个物体,然后就点一下复制,马上就会得到一个一样的质量、一样形状的物体,就像克隆一样。

下一个软件叫“地点转移”。它可以让你转移到你想去的地方,就算要开门也没关系,因为当你开始转移时,可以穿过任何东西而不受伤。而且转移的时间很短。一秒你就可以到达你想要去的地方。

第三个软件叫“时空穿越”。最上面两个问题的答案就在这里,这个软件可以穿越到过去或是未来,它和上一个软件很像,它可以改变以前的我,现实的我也会随之发生改变。我们也可以利用这个软件改变自己以前的过错,让心里舒坦一点。就因为这样,我喜欢这个软件,于是把手表命名为“时空手表”。

接下来介绍的这个软件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它叫“奇幻世界”,它是根据中国神话故事模拟出来的一个真实空间。你可以。在里面,你可以任意切换到一个空间、触摸里面的人,他们可以看到你,你也可以和他们说话并玩耍。

怎么样,我的发明有趣吗?你是不是特别想要这样一个神奇手表呢?别着急,我们还是先好好学习,相信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梦想成真!

(张予诗 河南南召县中王庙小学四年级 绘图:章知涵 指导老师:陈贞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