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浙江万里学院:春季开学欢迎学生家长陪同入校

发布时间:2023-02-13 作者:史望颖 王聪颖 吴智嫣 程王依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之前只能从学校的视频号看孩子学习生活的地方,今天终于有机会到学校里面来逛逛,感觉很开心、很激动。”近日,浙江万里学院春季开学返校,这也是疫情3年后,学校首次允许家长陪同进校。

“我们开了4个多小时的车,从江苏丹阳赶来。”该校英语专业大一学生周赵苏颖的姑父说,“第一学期来的时候学校处于疫情管控期,把孩子送到学校后我们就回去了,现在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之后学校允许家长进校,我们也借此机会好好逛逛校园。”此次返校,周赵苏颖的姑母和奶奶也一同来到学校,她们刚走进宿舍楼,学校宿管阿姨就热情耐心地指引他们。看着宽敞明亮的学生寝室,他们对孩子生活的环境很是放心,一家人开心地在校园内拍照留念。

万里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大三学生宋豆豆整理完行李后,便带着父亲到学校的商业广场吃了一碗热乎的水饺。“学校食堂窗口的伙食种类很多,设施也很齐全。”宋豆豆的父亲表示,他对学校的食堂管理非常放心。在他看来,万里学院重视对外交流与合作,有较高的国际化办学水平。他希望孩子踏实学习,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将来能留学深造。

“我从遥远的大西北乌鲁木齐来,终于走进儿子学习的万里学院回龙校区,孩子领着我参观了宿舍、食堂、教学楼,校园内干净整洁,满眼春意,工作人员亲切、热情、尽责,孩子在这里一定会学习顺利,生活愉快。”此外,还有不少学生家长在学校公众号评论区留言,表达他们对万里学院的认可和感谢。

据了解,万里学院在半个月前就已制定了开学准备工作方案,通过智慧思政系统精确掌握每日返校的学生人数和家长进校情况。(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 记者 史望颖 通讯员 王聪颖 吴智 程王依)

万里学院学生家长陪同孩子在校园内打卡 学校供图.jpg

万里学院学生家长和孩子在校园内拍照留念  学校供图

万里学院学生家长送孩子返校 学校供图.jpg

万里学院学生家长陪同孩子返校  学校供图

万里学院学生家长陪同孩子在食堂用餐 学校供图.jpg

万里学院学生家长和孩子在食堂用餐  学校供图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