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2月17-18日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3-02-13 作者:韩晓萌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韩晓萌)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教育展北京站将于2月17-1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展览坚持“线下+线上”混合模式,倾力打造新业态、新模式,提升“虚实结合”的展前、展中观众体验,通过院校参与实体展和在线远程交流两种方式,搭建国际教育优质资源平台。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所院校参展。德国是此次展会主宾国,其展团将增加VR虚拟体验区,学生可以戴上VR眼镜,行走于德国大学图书馆、食堂、实验室等,身临其境感受海外校园环境,甚至可以和视频里的老师、同学来一场“3D互动”。

中国国际教育展已连续举办20余年,一直被誉为“中国留学市场的风向标”。展览始终践行“让优质国际教育资源惠及每一个学生”理念,赢得了海外权威教育机构和优质院校的广泛认可。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