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暨儿童电影百年盛典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林焕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林焕新)3月19日,由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中国儿童中心、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暨儿童电影百年盛典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

作为2022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的重要活动,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暨儿童电影百年盛典以“光影相伴·百年童心”为主题,分为“光影寄语”“光影百年”“光影童心”“光影启航”4个篇章,呈现了一场艺术与学术、历史与未来交相辉映的光影盛会。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全国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林怡,中国文联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实,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张宏,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理事长明振江,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钱军,中国电影家协会顾问、原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刘建中,中国儿童中心党委书记丛中笑,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总编辑、党委副书记张玲,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会长黄军,以及来自影视界、教育界等相关单位代表、专家学者、艺术家、儿童代表等400余人出席活动。

据悉,2022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历时近5个月,以佳片评选,影片展映,小影迷、小配音、小主持(“三小”)活动,学术论坛和盛典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受到了教育界、影视界的积极响应与广大少年儿童家长的欢迎,也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推动儿童影视教育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