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王嘉毅会见香港田家炳基金会董事局主席田庆先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焦小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小新)5月22日,教育部副部长王嘉毅会见了香港田家炳基金会董事局主席田庆先一行。双方就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教育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嘉毅对田家炳基金会长期以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国家教育事业,特别是在教师队伍建设、品德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田家炳基金会总结成功经验,为国家教育强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田庆先感谢教育部对田家炳基金会的认可,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创新设计更多合作项目,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更好地回馈社会。

教育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陪同。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