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重庆沙坪坝开展中职校风采展示暨职业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胡航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胡航宇)5月24日,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23年重庆沙坪坝区中等职业学校风采展示暨职业体验活动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沙坪坝区教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该区作为重庆市教育文化大区,从办学模式、培养模式、教学模式、评价模式、内部管理、教学内容、队伍建设以及学校信息化等方面改革创新,形成以示范校为引领,专业门类齐全、布局结构合理、办学特色鲜明的现代职业教育新格局。下一步,将全面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纵深推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为实现“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显其才”提供“沙区方案”。

来自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重庆能源工业技师学院、重庆铁路运输高级技工学校和重庆市南丁卫生职业学校、重庆光华女子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师生为大家带来形式丰富、精彩纷呈的技能展示和文艺节目。

在职业体验活动展区内,中职学校精心设计了涵盖“智能智造”“数字生活”“时尚康养”“活力文旅”等多个功能板块的十余项职业体验活动,吸引了市民前来咨询互动。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