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油画名家笔下的延安”油画写生、创作艺术展在京开幕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林焕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林焕新)5月27日,“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中国油画名家笔下的延安”油画写生、创作艺术展在北京开幕。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延安精神铸魂育人功能,坚定走好新时代“红色育人路”。

艺术展邀请了100余名老中青三代油画艺术家参与。他们将自己对延安和延安精神的感受、体验,融入艺术创作之中,将思想启迪、精神感召、文化滋养,融汇于笔端,用浓墨重彩勾勒党在延安时期领导中国革命迈进胜利的光辉历程,刻画了新时代革命圣地延安的建设成就和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以崭新的视角和精湛的作品赞颂延安精神。

本次艺术展由北京理工大学、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美术馆、中央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和延河高校人才培养联盟联合主办。展览时间将持续至6月27日。

“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中国油画名家笔下的延安”油画写生、创作艺术展在北京开幕。主办方供图

“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中国油画名家笔下的延安”油画写生、创作艺术展在北京开幕。主办方供图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