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儿童早期发展圆桌会议暨“0—3岁儿童早期发展蓝皮书”启动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林焕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林焕新)5月26日,“儿童早期发展圆桌研讨会暨‘0—3岁儿童早期发展蓝皮书’启动会”在京举行。会议围绕0—3岁儿童早期发展的多方参与体系建设展开讨论,并启动0—3岁儿童早期发展领域第一本蓝皮书的研究工作。

会议介绍,《0—3岁儿童早期发展蓝皮书》将于2024年发布,以探索开发中国特色0—3岁儿童早期发展知识体系、搭建0—3岁儿童早期发展相关的公共政策知识对话平台、提升0—3岁儿童早期发展事业的社会影响力为主要目标,打造儿童早期发展多方合作的中国样板。

圆桌研讨环节以“促进儿童早期发展的对话合作与多方参与”为题,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员、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央民族大学、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的专家学者开展深入交流,分别从政府管理、经济学、儿童保健、项目实践等多个视角,分享对儿童早期发展体系建设的心得和经验。

该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联合北京陈江和公益基金会主办。国家卫健委、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等机构代表与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参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