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我是健康小天使”儿童健康家庭教育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作者: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余闯)近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在北京光科技馆举办2023年度“我是健康小天使”儿童健康家庭教育项目全国启动会。蓝月亮公司向中国儿基会捐赠款物共计183万元,将通过组织健康课堂、发放知识绘本等形式,继续帮助和引导儿童和家庭树立科学、健康、安全的生活理念。

中国儿基会秘书长张彦红指出,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既是每个家庭的期盼,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多年来,中国儿基会通过组织实施健康科普、疾病救助等公益项目,致力于为广大儿童及其家庭普及健康生活理念,提供健康服务,优化健康环境。爱心企业给予了大力支持,共同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为广大儿童铺就健康之路。

与会嘉宾向现场儿童及家庭代表赠送了家庭健康教育宣教资料和健康关爱礼包。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儿童早期发展专委会副主任委员蒋竞雄主讲首场儿童健康课并进行互动答疑,帮助和引导孩子掌握科学卫生健康知识,提升卫生健康意识。

据悉,自2017年起,蓝月亮公司与中国儿基会携手开展“我是健康小天使”项目,截至目前,已组织开展320场健康课堂、发放194.5万本知识绘本,通过多种形式普及健康知识,惠及百万儿童及家庭。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