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本届学青会是全面推进体教融合的盛会

发布时间:2023-11-15 作者:武一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本届学青会有四个突出特点,一是全面深化了体教融合,二是充分彰显了青年学生特色,三是生动体现了民族团结进步,四是掀起了全民健身热潮。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武一11月15日,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闭幕前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体卫艺司一级巡视员、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组委会副秘书长郝风林表示,本届学青会有四个突出特点,一是全面深化了体教融合,二是充分彰显了青年学生特色,三是生动体现了民族团结进步,四是掀起了全民健身热潮。

郝风林介绍,教育部部署教育系统开展“青春学青会”主题宣传活动,各地紧抓学青会举办这一重大契机,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让青少年充分领略体育的魅力,把关注体育比赛的热情转化为参加体育锻炼的具体行动,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