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聊城大学将于8月举办亚洲大学生龙舟锦标赛

发布时间:2024-03-01 作者:魏海政 王黎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魏海政 通讯员 王黎)记者近日从聊城大学获悉,2024年亚洲大学生龙舟锦标赛拟定于今年8月16—17日在山东聊城市东昌湖举行。此次赛事是由聊城大学和聊城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正式国际赛事。

亚洲大学生龙舟锦标赛由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发起,是亚洲大学生最高级别的龙舟单项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竞赛项目设置男子组、女子组和混合组12人龙舟100米、200米和500米直道赛。本次比赛为洲际比赛,规模较大,预估有中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港澳台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0支高校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约600人。届时,亚洲大学生龙舟健儿将齐聚聊城,经历难忘的体育之旅、文化之旅和友谊之旅,促进亚洲龙舟运动持续发展和青年学生友好交流。

此前,在2023年在泰国举办的第16届世界龙舟锦标赛上,聊城大学龙舟队代表中国参加24岁以下青年组的比赛,获得了6金1银的好成绩。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