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高校模拟飞行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07 作者:记者 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李小伟)2018年全国高校模拟飞行锦标赛暨VR飞行挑战赛近日在北京举行。本次赛事是面向在校大学生举办的模拟飞行最高级别全国性赛事,今年是第二届,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支持。赛事设专业飞行组和VR飞行组。

比赛期间,还举办了中国模拟飞行与职业飞行人才培养峰会,来自我国飞行院校的专家学者、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代表、模拟飞行专业设备制造企业商的代表将职业飞行人才培养的话题聚焦在青少年早期的模拟飞行及相关领域学习和民众的航空素养提升上。与会者认为,打造一个以模拟飞行航空教育为核心的青少年素质教育体系是一件能得到学校、家长和教师认可的事,也为专业领域选材夯实基础。

《中国教育报》2018年12月07日第8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