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托福考试将采用个人最佳成绩

发布时间:2019-05-31 作者:记者 张东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张东)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最近将推出托福个人最佳成绩、考试时长缩短等一系列考试与申请变化。从8月1日起,托福考试时间将缩短30分钟,调整为3小时。整体考试形式和题目类型保持不变,阅读、听力、口语部分的题目数量将有所减少。与此同时,个人最佳成绩是从考生过去两年内的全部有效成绩中,选取听力、阅读、写作、口语4个单项的最高得分整合为最佳成绩,能使考生向申请院校展示其最佳表现。

“越来越多的院校更加重视了解多次参加标准化考试的考生所取得的单项最佳成绩。”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托福项目全球执行总监斯里坎特·戈帕尔(Srikant Gopal)表示,“我们也了解到考生希望能够通过英语考试在招生官面前脱颖而出。托福考试此次推出的变革能够显著提升考生的考试体验,同时有效增加满足院校英语语言水平要求的申请人数量。”

《中国教育报》2019年05月31日第6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