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山高水阔书香远》《书香万里》出版

发布时间:2019-09-16 作者:刘明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 近日,研究出版社举办《山高水阔书香远:全民阅读活动的探索与思考》《书香万里:“红沙发”高端访谈录》新书发布暨读者分享会。

《山高水阔书香远:全民阅读活动的探索与思考》收录了李忠近年来与全民阅读媒体联盟成员一起开展“书香中国万里行”的采访记录。《书香万里:“红沙发”高端访谈录》则精选了近4年来“红沙发”高端访谈活动文章55篇,访谈名家云集,政府官员、出书人、写书人、读书人等纷纷“登场”。

两部书的作者李忠是“书香中国万里行”活动的发起人之一,也是我国新闻出版领域“四个一批”领军人才。他坦言,写作和主编这两部书主要源于内心感动和前辈鞭策,他想把“书香中国万里行”的所思所想、所见所闻,以及书香故事、书香理念传播推广出去,尽一份绵薄之力。读有字书,成长快乐,创造奉献;读无字书,山高水阔,其乐无穷。(刘明)

《中国教育报》2019年09月16日第9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