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高端理论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4 作者:记者 焦以璇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9月23日讯(记者 焦以璇)今天,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和中国教育报刊社联合主办的“办好人民满意教育”高端理论研讨会在京举行。研讨会以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连续5年开展的全国教育满意度调查成果为基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探讨新时代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路径。

研讨会上,民盟中央专职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徐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瞿振元,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孙霄兵等数位专家学者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国教育满意度调查报告》一书在会上首发。作为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全国教育满意度测评研究”课题组的成果,该书系统梳理了国内外有关教育满意度调查的相关理论、实践和主要国家(组织)的顾客满意度指数模型,建构了符合我国国情的、针对各级各类教育和各相关人群的教育满意度测评模型。

《中国教育报》2019年09月24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