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思政教师交流高职高专思政课改革创新经验

发布时间:2019-11-19 作者:记者 李丹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李丹)日前,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分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深化高职高专思政课改革创新经验交流会在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召开。来自全国70余所高职院校的130余名思政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从“高职高专思政课”课程群建设、适切性教学体系的实践与探索、教材体系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混合式教学、实践教学改革以及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提升等方面做了交流探讨。

《中国教育报》2019年11月19日第11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