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让幼儿劳动有讲究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薛红伟 绘 来源:中国教育报

近日,北京林女士向未来网记者报料,自己的女儿伊伊(化名)今年5岁,在某幼儿园上学期间,本该是午休的时间,却被老师要求刷厕所。林女士仔细询问后得知,伊伊在幼儿园里多次被老师要求刷厕所。在林女士给记者提供的一份她与校方沟通的录音中,伊伊的班主任老师承认存在此事,但否认是强制行为,而是伊伊在看到保育老师刷厕所时,觉得好奇,就试了一下。

对此,有专家表示,做教育需要时刻保持警惕,幼儿园尤其需要树立“安全底线意识”,应该有明确详细的规章制度,哪些行为孩子可以做,哪些不可以做。如果只是帮拿东西或者其他一些孩子力所能及的活,是可以的,但一些容易引发争议并存在危险性的行为,在幼儿园最好避免。

《中国教育报》2019年12月09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