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特殊的新春贺礼

发布时间:2020-02-01 作者:张学军 尹晓军 来源:中国教育报

1月7日,由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第一高级中学王彩花、东顺初级中学魏静、渭北初级中学康金玲等5名城区教师组成的“名师送教团”,来到地处该县深山区的温泉乡盘坡小学,开展送教帮扶活动,为山区孩子送上一份特殊的新春贺礼。

近年来,武山县针对山区学校音体美教师结构性短缺、艺术类课程质量不高等实际情况,发起成立了“璞玉留芳”武山教师志愿者艺术团,通过开展“名师”支教帮扶活动,让山区孩子同样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促进了全县教育均衡发展。4年时间里,艺术团志愿者的足迹遍布全县15个乡镇的每一所农村学校。

“丝竹之声,声声入耳;歌曲所韵,韵韵显情。艺术团志愿者的到来,为山里娃打开了一扇艺术大门,给孩子们的梦想插上了五彩翅膀。”温泉乡盘坡小学校长王艳萍深有感触地说。

本报记者 张学军 尹晓军 摄影报道

《中国教育报》2020年02月01日第4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