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英国:宣布6月1日起逐步开学

发布时间:2020-05-22 作者:王磊 来源:中国教育报

英国教育部日前制定了返校计划,从6月1日开始逐步开放英国的早教机构、学校和大学。到6月1日,英国的小学也许能够迎来学生们(尤其是比较关键的一年级和六年级)返校。中学和大学将努力与十年级和十二年级的学生进行面对面接触,以帮助他们为明年的考试做准备。但这仍建立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好转的前提下,只有有效控制疫情,学生们的开学计划才会安全实施。

英国早教机构也将对所有的孩子开放。英国计划让小学其他年级(除一年级和六年级)的学生在6月下旬重返学校,但还没有计划在暑假之前让中学其他年级(除十年级和十二年级)的学生返校。5月11日,英国发布了一系列保护措施,以确保教育环境安全,包括减小班级规模,将孩子分成小组而不是多人混在一起;交错进行休息、午餐以及家长的接送;增加清洁学校的频率,减少共享物品的使用并充分利用室外空间。

(王磊)

《中国教育报》2020年05月22日第5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