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天津普惠园贫困儿童每年获助1500元

发布时间:2020-12-27 作者:记者 陈欣然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陈欣然)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教委日前制定《天津市学前教育资助金管理办法》。该办法规定,普惠性幼儿园3—6周岁的家庭经济困难儿童,每年可获得资助1500元。该政策自2020年秋季学期开始施行。

据了解,这一政策适用于教育行政部门审批设立的普惠性幼儿园。天津市学前教育资助金资助对象为普惠性幼儿园3—6周岁的在园家庭经济困难儿童(含建档立卡家庭儿童、低保家庭儿童、特困救助供养儿童等)、革命烈士子女、孤儿和残疾儿童。学前教育资助金主要用于受助儿童在园补助,原则上每生每年资助1500元。资助对象所在幼儿园全年收取保育费(保教费)低于1500元的,按实际收费标准予以补助。

《中国教育报》2020年12月27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