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24届全国推普周重点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9-20 作者:通讯员 雷杰能 记者 甘甜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通讯员 雷杰能 记者 甘甜)9月17日下午,南昌师范学院校园内,全国推普周领导小组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举行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重点活动启动仪式,并发布第六期中华经典资源库项目成果。

据了解,近年来,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进入全国第一方阵,江西发展站在了新的更高起点,这既为教育发展提供了保障,也为新时代语言文字工作改革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江西将努力促进推普工作从基本普及到高质量普及的转变,确保“十四五”时期江西省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率达88%以上。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第六期中华经典资源库项目成果,为第二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代表授牌。

推普周期间,江西省还组织高校师生走进乡村、社区,开展“百年征程传薪火,红色经典润乡土”系列活动,开展中小学教师语言文字能力培训,举办书法名家进校园系列活动暨江西省第七届规范汉字书写大赛,组织部分高校赴农村中小学开展中华经典诵写讲送培送教活动等。

《中国教育报》2021年09月20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