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220名英国大学生在上海“体验动感中国”

发布时间:2018-09-05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在课堂学习书法,参观上海博物馆,感受中国家庭……8月13日,英国大学生 “体验动感中国”项目在华东师范大学开班,来自英国牛津、剑桥、帝国理工、曼彻斯特、诺丁汉等高校的220名大学生来到上海,参加为期三周的游学活动,了解体验今日中国的魅力。

活动期间,英国大学生将在华东师范大学修习汉语、书法、太极拳、中国历史等文化课程,参观上海博物馆、游览外滩,走进中国家庭体验生活,并到杭州考察学习,加深对中国社会的理解。

“体验动感中国”项目始于2008年,由英国政府资助,华东师范大学与曼彻斯特大学共同承办。十年间,有13 批共计 1515 名来自全英国各高校的大学生通过该项目来到华东师范大学,开拓了中英两国大学生精英之间的文化交流模式,增进两国青年人才之间的理解与友谊。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