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福建农林大学举办第三届“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活动校园选拔决选

发布时间:2023-05-08 作者:王庆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37日晚,第三届用英语讲中国故事福建农林大学站总决选在福建农林大学国际学院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各位选手围绕中华文化,世界传播”的主题,通过选取推荐篇目或自撰演讲稿的方式,讲述他们眼中的中国精神。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热情,锻炼了口语和演讲能力,更增强了大家对中国精神、中国文化的热爱,为未来的英语学习指明了方向。

据悉,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活动是中国教育电视台与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联合发起的一项面向海内外青少年,用讲述中国故事的方式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素质教育活动。本次福建农林大学选拔赛由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国际学院承办;校大学生外语协会协办。

颁奖现场

历时两个月的海选阶段,福建农林大学共有386名学生报名,207名学生上传演讲视频。经过初选、复选,共有17位选手进入总决选。本次活动立足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炼中华文明的精神标识和文化精髓,鼓励引导福建农林大学的学子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和全球视野,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福建农林大学 王庆丰)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