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助力“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年教育公益行动项目在京实施

发布时间:2022-09-23 作者:庄元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期,记者从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获悉,“老年教育公益行动项目”正式实施。该项目围绕健康教育,思政教育,艺术教育,技能教育向老年人提供丰富的教育服务,普及公益性老年教育。

图为活动现场

会上,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于建伟表示,老年教育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实现教育现代化、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要举措。“老年教育公益行动”将大力助推发展公益性、普惠性老年教育,推出“乐龄云课堂”在线学习平台等,使老年人有所学、有所得、有所为。

作为行动发起方负责人、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黄轩庄介绍“老年教育公益行动项目”的近期规划中,不仅限于线上的课程供给,还将尝试促进线下老年教育的发展,形成多渠道、多场景的老年教育公益供给格局。此外,该项目还将对老年教育任务开展多维立体化的探索,努力实现老年人定制研学服务一体化,开发出版课程相关的配套教材、教辅,组建以老年阅读为纽带的“乐龄云读书会”,开发适应社会需求和符合老年人生活需要的老年读物等。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