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中小学生今天返校

发布时间:2022-06-27 作者:周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6月27日,北京市中小学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年级和小学一至六年级学生结束了近两个月的居家学习重返校园复课。

当日,北京二中800多名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冒着小雨走进校园,通过出示健康码验证、接受体温检测,按照指定通道进入校园,开启线下学习。开学典礼上,学校举行了升旗仪式并进行了以“生命健康”为话题的开学第一课。返校后,学校仍要做好常态化核酸抽检、分班用餐、网格式管理等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返校意味着线上线下教学的转换。周良 摄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