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北经贸大学:开展“云班会”厚植爱国心

发布时间:2020-02-26 作者:周洪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周洪松)学生在哪里,思政工作就延伸到哪里。日前,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丰富教育形式,充分发挥QQ群、易班、钉钉直播等网络思政平台优势,组织各班开展了“众志成城战疫情,共克时艰爱国心”系列网络主题班会,教育引导大学生坚定抗疫决心,厚植爱国情怀。

网络主题班会紧贴实际,把疫情防控生动实践作为主要内容。辅导员们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解读国家政策和部署,分享抗疫一线感人事例,传播抗疫大爱。班会上,同学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亲笔签下承诺书;通过微博、朋友圈、QQ空间等平台积极正面发声,传播正能量;在网络上书写祝福语、传递同窗情,为湖北同学送去关爱和祝福,共同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坚定了师生战“疫”必胜信心,筑牢学生爱党爱国赤子之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党委号召,从我做起、听从安排、服从指挥,努力学习新型冠状肺炎防控保健知识,提高自身和家人的防控意识和能力,自觉做科学的传播者、谣言的粉碎者、健康的守护者、家庭的关爱者,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